這篇稱之為食記一點都不為過
記載了我上週se完之後大吃大喝的日子

話說上週一晚上~吃了好吃的川府麻辣火鍋~呵~好飽的唷
星期三約了以前的朋友吃了西堤~又是大餐啦
星期四還是跟別人去吃了茄子咖哩~也不少~味道不錯
星期六跟小名和小小名去公館買書~順便吃了一家很好吃的薄皮pizza
星期天跟怡萱衝了出一張嘴燒烤~
呼呼~~天天大魚大肉啊....我的膽固醇應該要報表了
太恐怖了~更恐怖的是幾乎餐餐我都是最會吃的人耶
連怡萱都說我現在比他會吃~ㄎㄎ~應該快可以跟貞佑一較高下了><
哀~我哪時這麼能吃呀

而且在北部的波哥真的好貴喔~下次回台南一定要喝一杯~我的愛~綜合新味

這禮拜乖乖的節食~
不過不要說鈞君愛吃是因為跟我一樣金牛啦~愛吃沒有關係呀
小光煜怎麼不愛吃~他也金牛耶~家裡真多金牛座啊~哈哈哈
話說我的體重又降到標準了~哈哈~再降兩公斤會更好~ㄎㄎ
不過話說~這裡拜好像還有飯局
學妹你想吃哪一家啊~
公館餐廳超多的~~~我想想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mmilk 的頭像
    warmmilk

    溫牛奶在英國Travel & Life

    warm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