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好久的日本遊行程~快快補上
剩下兩天沒有寫啦~~!!

今天的行程是從札幌市區開始~昨天晚上住在大通公園旁邊的旅館裡
早上從窗戶看出去是美美是市景~一個有規劃過的公園
而今天的第一站呢~是免稅商店...一個出國旅遊導遊一定會多多少少帶你去的地方
在前往免稅店的途中不免俗的導遊開始推銷起裡面的商品
而我則是一路睡到那邊~中間有醒來因為她說了他出國留學的經過
開始沒有聽到~不過他留學的經驗感覺很妙~因為是住在寄宿家庭的
而且他是結完婚有點年紀後才去留學唷~所以我相信年齡應該沒有關係
到了免稅店~隨意晃晃畢竟這是做業績的好地方
待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可是這些藥品類~我卻一點興趣都沒有
接著去了富良野富田農場這算是觀光的花園

裡面一片片的花田~十分的美麗~看到這些花花草草心情真好
如果可以住在這裡一段時間一定很不錯
還算過了~可以住在前兩天去過的熊目場旁邊...XD
而且這一站還是有超讚的薰衣草冰淇淋可以吃

接著到下一個花田富良野flowerland花田...這個花田主要是讓我們手工製作抱枕
在吃過午餐後~我們聽著導遊建議去拍花田與天空相接的畫面

很美~不過我的相機到這邊就有點吃不消了
呈現一種不乖乖聽我使喚的狀態><
接著我們去作抱枕~首先~要將薰衣草花到進布袋中
不會很可怕的味道喔~純天然的薰衣草真的很舒服

也讓我愛上了薰衣草~第一次感受到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到北海道欣賞他
接著坐著遊園車觀賞著超大的花田

下一個景點是美英拼布畫之路...這邊的人們很特別
將稻田分種不同的作物~~讓他可以美的像一塊畫布般的繽紛多彩
而且還有一位攝影師投入退休後的精力來記錄這裡的美~
我們也去參加了他的拓真館(相館)
之後就跟美麗的美瑛拼布畫之路say byebye啦~~!!
接著前往今晚的旅館~層雲峽谷
好好享受最後一晚的日本溫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mmilk 的頭像
    warmmilk

    溫牛奶在英國Travel & Life

    warm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