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呀喬~~!!我終於擠出跟小名相同的時間一起去看米勒
可是現場實在太多人啦~~~買票大概只要10分鐘
BUT~~~排隊入場要3小時
因為這樣就會卡到小名晚上家教...只好放棄啦~~~兩人乖乖買票
下禮拜再找天晚上一起去...再不去就要結束啦
因為已經到了那邊不要浪費了兩人相處時間...於是我們又去了一個
小名男友不想陪她去的地方...既北美館後的植物園~~~我只能說
剛好妳男友不想陪的地方我都想去耶(黃小孩~你哪不想去阿~~!!)
我們就開心逛了植物園...不過剛入園雨就越下越大
我們只好很浪漫的把自己搞的很狼狽的雨中散步...哈哈~~!
不過還挺有趣的...也許下次因該要晴天去...這樣pose女王才可以好好拍照呀
而且今天還忘記帶相機...嘖嘖~~~幸好名兒帶了

名兒最佳拍檔要開始在台北長住..我也想要踏遍這個嚮往已久的城市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們一起啦~~!!
一起去欣賞這城市的美...一起吃美食...一起拍照
也許未來日子很忙碌...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充實
要念書...就要唸到天昏地暗...要做實驗就要一口次奮鬥完成
當然...要玩也要瘋狂的玩樂...每件事情都要做到最盡興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哈哈~~!!!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mmilk 的頭像
    warmmilk

    溫牛奶在英國Travel & Life

    warm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