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阿爸阿母已經不是第一次自助旅行了,我家的阿妹已經在年初帶阿爸阿母到日本去玩了一趟,但是日本是有漢字的國家,阿爸又曾經在日本受訓過,家裡之前出國也幾乎都是去日本,所以這次挑戰帶他們到德國來真是一個很大的任務。不過因為跟團對我而言實在是太不划算了,扣掉機票錢我的部分大約還要8-9萬,對於主要景點我都去過的前提下這根本是太不划算了。為了發揮金牛座無敵省錢的精神,我決定挑戰自助旅行。接著我開始著手安排行程,台灣人聽過的必去景點一個不可以少,中間的交通串連與旅館以及行李寄放問題通通要納入考慮,阿母希望可以順便去很多國家插旗子。最後安排出一個大人開心、小孩輕鬆的行程,玩的好、吃的飽、睡的香甜,還總共省了快20萬台幣。更大的優勢就是每一站都可以先到飯店計行李,免除阿母擔心的行李寄放問題跟費用,就讓我來公布一下這個行程吧!!!!!

 

Day 1 法蘭接機—Alsfeld—Giessen—法蘭

旅館: 法蘭 Leonardo hotel

交通: 黑森邦票

 

Day 2 法蘭出發科隆波昂科隆

旅館: 科隆 Mercure

交通: ICE+VRS一日票

 

Day 3 馬斯垂克一日遊+轉乘站阿亨

旅館: 科隆 Mercure

交通: 週末票+公車票

 

Day 4 科隆海德堡

旅館: Heidelburg Bayrisher hotel

交通: IC

 

Day 5 海德堡慕尼黑

旅館: NH Muenchen am Ring

交通: EC

 

Day 6 薩爾茲堡一日遊

旅館: NH Muenchen am Ring

交通: RJ+RE

 

Day 7 新天鵝堡一日遊

旅館: NH Muenchen am Ring

交通: 邦票

 

Day 8 國王湖一日遊

旅館: NH Muenchen am Ring

交通: RJ+邦票

 

Day 9 慕尼黑-福茲堡班堡福茲堡

旅館: IBIS Würzburg

交通: ICE+邦票

 

Day 10 羅騰堡

旅館: 法蘭Leonardo hotel

交通: 邦票+RE+RE+ICE

 

Day 11 回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自助 爸爸媽媽
    全站熱搜

    warm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