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park Wilhelmshöhe(巴洛克威廉高地公園),坐落於黑森邦北部Kassel的近郊是一座英式園林公園也是歐洲最大的山地公園,對這個地方的認識來自一張令人驚豔的海報,幾年前因為朋友要來Kassel看文件展所以想要多找個鄰近的景點走訪一下,找到了一張很漂亮的海報放的是在Kassel近郊的公園,那是一張很高的瀑布廣告加上藍天白雲讓我十分嚮往,不過後來因為時間太趕所以就沒有去了,終於今年可以實地走訪想了很久的地方啦。 

IMG_8196.JPG

園區地圖

  當天一早我們搭上從法蘭出發的直達車,到達Kassel Wilhelmshöhe車站,然後轉搭1號線路前往Bergpark Wilhelmshöhe,才幾分鐘就到了唷。下車後要先爬上幾個階梯再過一個馬路可以看到一個類似森林的入口,這邊放有一個大地圖,大家都很認真研究今天要怎麼走,走幾步後就看到立在小山丘上的Schloss Wilhelmshöhe(威廉高地宮),宮殿的正前方有一座小水潭還有很精緻的園林造景,還可以遠眺那座瀑布跟瀑布頂端的大力士雕像,我們照著導覽以Z型方式攻頂,路上是略有斜度的山地跟茂密的樹林,雖然已經是夏天但是進到樹林裡面還有一點涼意呢。因為這座公園已經有幾百年歷史所以威廉高地宮裡還有數百年前人們在這裡活動的畫像,我們當然也要走到畫像位置感受一下古人當時的清幽啦。穿過森林就來到瀑布前方啦,可惜今年不是表演日所以我們只能看沒有水的瀑布過乾癮,接著我們爬到了500多個階梯到達最頂端,俯瞰整個Kassel的市中心,居高臨下讓人心曠神怡壓,可惜目前施工中。下山的途中我們繞到Löwenburg Castle這座曾經出現在電影的城堡式被認定是第一座德國哥德式城堡,中世紀的浪漫風格讓這座森林公園更增色不少。離開城堡後我們就繼續前往市中心野餐去啦。

IMG_8198.JPG

威廉高地宮

IMG_8209.JPG

正面可以遠眺瀑布與雕像

IMG_8214.JPG

前方的園林造景

IMG_8222.JPG

IMG_8226.JPG

IMG_8237.JPG

園中一景 也是畫中一景

IMG_8249.JPG

準備爬樓梯吧~500多階唷

IMG_8268.JPG

高處鳥瞰 整個市區

IMG_8271.JPG

Löwenburg Castle

IMG_828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賽爾 威廉高地
    全站熱搜

    warm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