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參加研討會不是第一次,但是在古堡裡面倒是第一次。這次的目的地是BurgGleiberg,明年六月的似乎在另一個古堡,雖然一開始沒有很想要參加,因為他的主題下的另我非常的沒有興趣,不過後來真的很慶幸有這次經驗,不但交了新朋友還認識了歐洲的生物科技產業。

 早上大家就在學校裡面等著接駁車,接著就被送到了古堡裡面,古堡的大廳已經被布置的跟哈利波特開學典禮一般,前面是講台,下面則是兩條鋪著白色桌巾的長桌子,上面擺著飲料跟水,接著每隔一個半小時的演講就有休息時間,上午休息時間是吃蝴蝶結麵包(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下午則是兩種蛋糕,不過午餐真是令我難過,多道冷盤和五道熱盤,冷盤:白色起司球*2.青菜葉子熱盤:煮熟的白麵條(真的只是煮熟)、青豆(一整盤只有青豆)、不知名肉片,白醬焗雞肉,蒸馬鈴薯,吃完後,很空虛我又吃了一盤”冷的”甜點,很怪但是不錯吃,像是不冰的香草冰淇淋但是口感是鮮奶油口感,我覺得我肚子都要結凍了,結著又跟朋友出去外面拍照,讓我覺得整個人都要結凍了….太恐怖了,下午還有一場學生與講者對話,大家分邊坐相互的討論非常精彩,這邊學生真的很敢問問題,問題之多元包準讓你跌破眼鏡,相信這邊老師一定不會告訴學生你問了蠢問題(我某位小學老師就這樣跟同學說過),不然大家怎麼這樣敢發問,之後大家就開開心心回家了,不過還算是有很不錯的收穫,畢竟都是知名大廠的管理人員來解說工作環境還有心得,大家聽完都心動不已,所以這次主持的Dr.還勸大家留步,萬一都進了業界學校就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