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班上同學辦的
是我家爸爸媽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一起出去玩

首先他們去吃了花月嵐~為什麼要強調~因為她是我妹的愛
哈哈哈哈~~~
畢典後在大雨中拍完照後就前往高級的福華飯店
平常我家也是走簡樸風~不過這次不一樣嘛~因為是我畢業~所以改走高級路線
福華真的很不錯~裡面還有游泳池.健身房.lounge bar.還有很多餐廳
晚上吃了不錯的港式飲茶接著見到我家喬妹
喬妹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一直閃閃躲躲~聽說我還沒去之前他可是大聲說著要找我~囧
這是怎麼一回事??

隔天早上去了健身房接著到西門町去逛逛
不過在那邊吃了一家4X食尚系列推薦的餐廳~
他的東西實在是很普通~而且部分小菜好鹹喔~我吃不太下去
接著就在西門町亂晃晃後我就回實驗室了
苦命的菸酒生呀~~!!假日這兩個字是不存在於於生活中的
現在只能期待口試完~可以休息一下囉~~!!!
我的畢業旅行就這樣在實驗室還有在旅館裡趕著論文結束啦~~!!
期待下一個不用趕論文不用趕報告~可以真正放假的假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